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誠摯邀請您…

我們籌辦多時的「台南市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商業同業公會」,在歷經發起人暨第一籌備會議、第二籌備會議,我們即將在99.6.12(六)上午10點召開「成立大會」。成立大會具歷史性之意義,我們非常期望您能撥冗蒞臨指導!


我們需要您以實際的行動,一起來參與這次的「成立大會」,更希望您能參與我們公會的運作。不論您意願擔任諮詢顧問、會務發展顧問、或加入正式會員的行列,我們皆備感殊榮。主委暨全體籌備委員,誠摯地邀請您加入~並殷切地期盼您的蒞臨!



來共襄盛舉吧!建築物公共安全有你的加入必能發揮最大成果,有你的加入對台南市建築物公共檢查更是注入一股活力,對市民更獲得一份保障!


宗旨:希望能促進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專業知能,協調同業關係,協助政府推動

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簽證及申報之相關業務、增進共同利益為宗旨。


對象:政府機構長官、民意代表、本會所有會員代表、本市行政區域建築物安檢機構


內容:本會成立大會,歡迎各界蒞臨指導。


活動:第一階段10:00-11:00長官、主席致詞、討論提案及選舉第一屆理監事

第二階段11:00-13:00 第一屆第一次理監事會


日期/時間:99.6.12(星期六)上午10:00

地點: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2F第三教室



台南市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商業同業公會籌備會



主任委員 謝宜璋 敬邀





●歡迎提供贊助或大會會議手冊A4版面廣告,請於99.6.8以前通知本會林小姐06-2932598(大會手冊廣告稿本以A4為限),FAX:06-2992064,匯款請匯至華南銀行金華分行帳號:681-10-001872-7戶名:台南市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商業同業公會籌備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