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推崇營建消防兩署長 公安學會頒終身貢獻獎

推崇營建消防兩署長 公安學會頒終身貢獻獎       2017-01-09 記者 陳鼎鑫/新北 報導
台灣公安學會回顧2016年受各界支持、肯定與提攜,於106年1月7日,假新北市永和區怡人園婚宴會館,舉行2017感恩餐宴。以感謝各政府機關、各大學研究單位與各民間專業機構團體,攜手並進開創台灣公共安全的新里程。

感恩餐宴當天內政部警政署、消防署、建築研究所、新北市政府、台北市政府消防局與工務局及金門縣政府建設處等許多政府官員蒞臨現場祝賀;林昶佐、陳學聖立法委員,汪志冰、沈德茂、李慶元、何博文、郭昭嚴等議員亦親臨或派代表餐會致詞;東南科技大學、大葉大學、嘉南藥理大學、中央警察大學、正修科技大學等多所大學教授亦組團親臨致賀參與。

台灣公安學會集結各民間團體之聲音,由創辦人廖彥凱先生於感恩餐宴場合,推崇前內政部營建署丁育群署長推動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簽證及申報制度,為今日台灣公共安全檢查制度奠立了完備堅實的基礎。致贈丁育群署長為台灣公共安全界的「公安之父」紀念獎座,由其愛徒林文輝先生代表領獎,致詞講述丁育群署長事蹟與諸多貢獻,且感念恩師20年前為其證婚等諸多事宜。

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董事唐雲明博士致詞介紹恩師,暨前內政部消防署陳弘毅署長無私奉獻大格局,揭櫫「消防倫理」、建立「典章制度」、推動「防災科學」不遺餘力,集結民間各團體認同之聲音,表彰授予消防署前署長陳弘毅先生為「消防之父」尊榮。

感恩餐宴現場各民間公安、消安與室裝專業團體、公司機構,以輕鬆愉悅的心情參與,席間相互祝福勉勵,期許2017年是台灣公安的進步平安年。

甫於去年由籌辦創會的台灣公安學會,創會的宗旨為推動台灣廣泛公共安全議題等相關之推動、執行與落實。劉進明理事長感恩政府、學術與民間專業團體提攜,期盼為台灣未來十年公共安全產業立下永續發展的願景指標。

上圖:致贈丁育群署長為台灣公共安全界的「公安之父」紀念獎座,由其愛徒林文輝先生代表領獎。
下圖:表彰授予消防署前署長陳弘毅先生為「消防之父」尊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